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学子在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9日,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选派的两支团队均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联合相关厅局共同主办,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旨在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能力,激发创新精神,增强团队意识,促进省内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共有来自全省24所院校的49支队伍参赛。竞赛以“渡槽支承系统结构设计与制作”为题,模型的制作材料均为竹材,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使渡槽支承系统结构能够承担上部流动荷载。比赛现场,我校学子沉着稳定、技术娴熟,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 李建新 刘伟兵)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