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地区高校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4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大连地区高校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大连地区的15所高校网络信息部门技术负责人和专家参会。会议由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阿古达木主持。

会上,我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何韶君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以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的概况。阿古达木副主任做了“高校网络安全建设思路”主题报告及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共同交流和探讨了网络安全的有关技术问题,一致认为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各高校要贯彻落实好教育部提出高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 “五个到位”,即认识要到位、技术要到位、管理要到位、责任要到位、保障要到位。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大连地区高校搭建开放的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大连地区高校网络安全建设的探究、规划和发展。

(信息来源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