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杨玉成来校调研退休干部工作

首页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8日,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玉成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并与退休老同志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退休干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锐从我校加强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实行精准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校退休工作情况。杨玉成深入了解了我校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文化养老、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办公室对老干部工作认真负责,服务到位,切实感到了党和国家及学校对老同志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希望学校在老干部工作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增加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杨玉成对我校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在退休干部中加强政治建设,广大退休党员干部与在职教职工、学生保持“三个同步”,引导广大退休党员干部努力做到理想信仰不退休,党的意识不退休,组织信念不退休,党纪公德不退休,发挥作用不退休“五个不退休”及精准服务,开展为党和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做了扎实的工作,希望继续努力,为老龄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校期间,杨玉成一行实地考察学校红梅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和大连市孙家沟党员活动室,认真听取了学校退休党建工作及文化养老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信息来源 郭洁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