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职工演讲比赛中获金奖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1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辽宁省职工演讲比赛展演暨评选结果发布仪式举行,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童童参加比赛并斩获金奖,学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童童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为题,结合作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工作经历,讲述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的感受和启发,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强烈愿望。

经过全省各级工会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70位演讲者及作品进入省级比赛。辽宁省职工演讲比赛展演活动是辽宁省总工会开展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汇聚起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力量。

(信息来源郭洁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