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9月22日至30日,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教职工篮球赛。经过激烈比拼,机关代表队获开发区校区冠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并列第三。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获金石滩校区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根据报名情况,开发区校区赛制为小组赛,8支队伍分两个小组展开角逐。金石滩校区5支球队参赛,采取循环赛制逐场竞技。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为学校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校工会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