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举办2023年重阳节茶话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作者:郭洁 编辑:李舒婷 来源:退休干部办公室

民大新闻网讯  10月20日,学校举办2023年重阳节茶话会,党委书记赵铸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原院长金涛,原院长蔡明德,原副院长关捷,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与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赵铸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过去一年来,在国家民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深入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踔厉奋发,实干苦干,学校又发生了新变化,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气象。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对外交流、拓展办学空间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和一系列新突破、新提升、新变化。



赵铸强调,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充分发挥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既要保障老有所乐,更要创造条件让大家老有所为。老领导、老同志们关心国家,心系学校,积极发挥学术优势和教学经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保持理想信仰不退休、党的意识不退休、组织信念不退休、党纪公德不退休、发挥作用不退休这“五个不退休”,发挥优势,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茶话会上,赵铸为今年90周岁、80周岁和70周岁老同志颁发贺卡,与师生一起为他们祝寿。学校退休干部职工与大学生舞蹈团、美丽歌声合唱团等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