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作者:孙韡 编辑:杨琨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民大新闻网讯  为推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10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基本状态数据填报部署会。校长丁克毅、副校长黄永东、相关单位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传军主持。



丁克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对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的重要性,要以任务为导向,推动落实好各项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评建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悟透指标,理解内涵,立足全局、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牢固树立“评估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将每一个问题、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问题都做实做细。


黄永东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各单位各部门的任务分工,重点布置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就数据填报的工作流程、任务分解、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签订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代表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