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西藏山南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暨寺管会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胡秀敏 编辑:杨琨 来源:培训中心

民大新闻网讯  5月23日,西藏山南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暨寺管会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校党委书记赵铸会见了参加培训班的原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一级巡视员曲扎、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平措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包和平参加开班式。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刘福余主持开班式。



赵铸对远道而来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发展历程。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积极发挥学校优势,持续开展西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持续在西藏学生培养、干部培训、文化传承等方面作出努力和探索,持续加强科技服务,不断推动服务西藏工作走深走实。希望学员在校期间学习好、生活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式上,丁克毅表示,此次培训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最优良的教育保障,加强培训班理论讲授、现场教学等环节,做好培训期间学员的生活服务保障,达到理想的培训效果。


曲扎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热忱投入,转换身份、加强学习,遵守纪律、树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学真本领练真功夫,充分展现西藏地区统战民族宗教干部的良好风貌!


平措感谢学校对培训班的精心安排。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既是山南市统战民族宗教和寺管会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不断提高基层领导干部自身素质的需要。希望全体学员把培训成果有效地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助力西藏自治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本期培训为期10天,学校根据需求,精心设计了涵盖专题讲座、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环节。来自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西藏山南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门的59名干部参加开班式。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