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所长伊莉娜·波波娃访问我校并作学术报告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作者:胡艳霞 编辑:杨琨 来源: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所长、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伊莉娜·波波娃访问我校,并为师生作专题讲座。校长丁克毅会见来宾,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领导和部分教师陪同会见。


丁克毅对伊莉娜·波波娃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与我校在民族学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伊莉娜·波波娃教授在更广阔的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共同为中俄学术研究与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伊莉娜·波波娃介绍了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文献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所与我校黑龙教授团队共同开展学术研究的进展,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