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王福舟一行7人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作者: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4月26日,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王福舟、政委包振一行7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赵铸会见王福舟一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陪同。



赵铸对王福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是国家唯一设在东北和沿海开放地区、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民族高等学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协同,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师生学习生活安全和健康成长,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王福舟表示,分局将切实维护辖区学校师生安全,主动对接学校和师生需求,积极解决学校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保驾护航。


在校期间,王福舟一行参观了校园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


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相关部门及派出所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