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田芮溪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3月20日,学校召开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进一步部署推进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铸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高位推动,狠抓落实,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这个重点开展工作,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打一场改革发展的攻坚战,持续推动“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在全校上下落地落实,为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赋能增效。


赵铸强调,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使命感紧迫感,把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摆在统领性位置。要充分认识到,推动部署会精神在学校的落实落地,就是要抓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就是要抓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任务落实,就是要抓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要充分认识到,抓好部署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既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战略任务,也是我们必须担负起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把抓主线、抓学科、抓教学、抓“三全育人”、抓全面从严治党主动与贯彻落实部署会精神贯通联系起来,一体落实、一体推进。


赵铸强调,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增强斗争精神,坚决抓好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学校党委专题研究调整完善了贯彻落实部署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机构,成立学校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6个工作专班。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方案,建立台账,逐条核验,坚持以实际落实效果为重的工作导向,真正做到硬任务要有硬指标,软任务也要有硬举措。要树立全校“一盘棋”观念,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


会上,副校长段晓东宣读了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工作专班组成名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布置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方案的具体工作。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慧传达了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学校党委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的系列部署要求。


党委常委,校领导,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含专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