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书记赵铸带队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编辑:田芮溪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11月24日,党委书记赵铸带队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专项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等进行一对一调研谈话并召开调研汇报反馈会。刘锐、陈明华、黄永东、包和平、王慧等党委常委、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铸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发挥好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要加强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对标学校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目标和学院师生期待,按照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及时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等具体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找准路径,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形势与任务,发扬斗争精神,主动突破,实现更大作为。要主动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落实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发挥教学及人才培养优势,补齐学科专业短板,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坚定不移地走以办好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为牵动的学院事业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要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做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就是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一体抓好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学风建设。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



调研汇报反馈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对调研情况作了反馈。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