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时维金秋,共襄盛会。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中央、国家民委党组、辽宁省委有关要求,上午10时,学校结合实际,在两校区设两个会场组织相关人员集中观看。全体党委常委、校领导分别在两个会场观看开幕会盛况。






收看过程中,师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不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人心、振士气,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学校事业、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二级党组织也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