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辽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文波一行到我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编辑:田芮溪

民大新闻网讯 10月6日,辽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文波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赵铸会见罗文波一行。



赵铸对罗文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辽宁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着力强化党的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全面加快发展步伐,打造和谐稳定校园,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教育厅对学校给予进一步的关注和支持,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省教育厅的沟通协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为加快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罗文波对学校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对学校在专业建设、办学特色、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学校进一步围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瞄准产业前沿,释放创新活力,聚焦内涵建设,培养大批具备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着力为学校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在校期间,罗文波一行考察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计学院教学成果展、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电商学院和建筑馆。



学校校长丁克毅、副校长张树彪、副校长黄永东,辽宁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调研。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