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书记赵铸带队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编辑:杨琨

民大新闻网讯  10月6日,党委书记赵铸带队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专项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等“1对1”访谈并召开调研汇报反馈会。刘锐、张维民、陈明华、包和平、王慧等党委常委、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铸强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坚持抓好班子建设,抓好学院“两个议事规则”执行,不断增强班子团结和战斗力,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重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一体抓好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认识到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就是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重视并积极解决学生的问题,把学生当亲人,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深入落实学校党委部署任务,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落地。


调研汇报反馈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对调研情况作了反馈。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