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获批4项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编辑:杨琨 来源:人文社科处

民大新闻网讯  9月3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校有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数位居辽宁省内高校第八位。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也是衡量高校相关学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强化有组织科研,及时启动预申报,邀请来自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开展多轮辅导,精心凝练申报选题,反复论证修改标书,切实提高课题研究水平和项目申报质量。


附:获批项目名单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杨玉文

东北边疆地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及富民机制研究

重点项目

王微

历代唐卡所见各民族关系研究

一般项目

邱志武

新世纪中国现实主义诗歌新变研究

一般项目

薄辉龙

新时代新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典型案例辑录与地方经验研究

青年项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