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布置安全稳定工作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吴宝宁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民大新闻网讯  9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赵铸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布置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常委,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入落实国家民委和辽宁省、大连市有关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各级干部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沉下去、动起来、冲在前,切实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局面。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力确保政治安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敏锐性,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上网下宣传阵地把关,加强舆情应对处置。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强化以防住为关键,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加强对全体师生的防控教育管理。要持续做好对学生的关心和教育,把关心关爱做到位,把教育和要求做到位。要全力抓好风险隐患防控,持续把“日自查、周会商、月检查”工作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领导带头,真正推进工作落实。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管,对涉及安全稳定工作要具体处理。要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值班期间要深入下去。要强化请示报告意识,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按程序报告,决不能瞒报延报。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作工作布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重申和强调有关工作要求。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