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金石滩校区和合苑2号公寓顺利竣工交付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江山 编辑:杨琨 来源:基建管理处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金石滩校区和合苑2号公寓(十二号学生公寓项目)顺利通过了金普新区住建主管部门的主体验收。校长丁克毅、副校长张维民参加校内验收移交工作会议,实地检查公寓竣工验收情况。


会上,丁克毅对所有参建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金石滩校区和合苑2号公寓(十二号学生公寓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基建管理处等校内有关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严格管控施工质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在开学前完成竣工验收,满足了金石滩校区学院搬迁调整后的住宿需求,展现了新公寓的良好环境品质。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快完善后续各类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为学生入住后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做好准备工作。


学校基建管理处组织保卫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进行了校内验收及移交。


该项目自今年2月24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基建管理处会同施工、监理单位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克服了工期短、工程量大以及疫情的影响,在5月9日封顶,8月29日通过主管部门竣工验收,全部工期仅用186天,与去年竣工的北区和煦苑1号公寓(15500㎡)相比,同等规模工程工期缩短了2个月,创造了学校工程建设一个新纪录。


金石滩校区和合苑2号公寓位于金石滩校区中区,总投资概算4300余万元,共6层,总建筑面积16032㎡,是学校面积最大的学生公寓,共有宿舍356间,均为四人间,可容纳1400余学生入住,一层设有校园超市、快递驿站等配套设施,各楼层均设置公共淋浴室、功能服务用房。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