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大连校友工作联络处正式成立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作者:冯景 编辑:杨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民大新闻网讯  8月27日,“情系母校,心手相牵”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校友工作联络处成立大会在大连举行。校长丁克毅,副校长黄永东,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喜春出席会议。


首先,筹备组成员、2004级经济管理学院路艳东向大会通报大连校友工作联络处筹备工作情况、组织架构及首届成员名单。王喜春宣读《关于成立大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连校友工作联络处的批复》。



丁克毅和2004级经济学专业校友金永建为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校友工作联络处揭牌。


黄永东代表学校致辞,向大连校友工作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联络处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建立完善校友信息库,广泛收集校友信息,积极联络广大校友,形成长期稳定的沟通联系。同时邀请校友返校分享交流学习经验和工作经历,积极利用现有资源和组织优势,为母校学弟学妹们搭建实习培训平台,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


金永建作为首届联络处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大连校友工作联络处负责人深感责任重大,决心凝聚广大在连校友,弘扬母校优良传统,按照国家规定和学校要求积极开展有益的校友活动,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让联络处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


大会嘉宾大连金普新区工商联主席林海、吉林大学大连校友会副会长吴建新为大会致贺词。大连民族大学北京校友工作联络处、上海校友工作联络处、贵州校友工作联络处负责人通过视频祝贺,部分大连校友也通过视频进行祝贺。




校友们纷纷表示,成立大连地区校友联络处是广大在连校友翘首以盼的,联络处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每个人都希望在后续开展的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新时代大连地区民大校友的风采。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大连金普新区团委书记郭佳,工商联主席林海,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李倩,民革、民进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大连相关商会负责人、兄弟院校校友会负责人以及在连的70余名校友参加会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