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党委获评“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评审结果,我校党委入选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学校党委获“2018-2019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先进党组织”“2019年以来全省高校基层党的建设优秀成果”,获评省级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有国家级样板支部2个、国家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省级标杆院系2个、省级样板支部6个、省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2个。


下一步,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强化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树立旗帜鲜明抓党建和大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落实好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