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巴林右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哈斯陶格陶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作者: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8月14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哈斯陶格陶一行13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赵铸会见哈斯陶格陶一行。



赵铸代表学校对哈斯陶格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按照国家民委定点帮扶工作部署,学校与巴林右旗建立起了紧密的“一对一”定点帮扶合作关系。学校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与沟通,保持工作连续性,突出工作创造性,研究工作可持续性,切实发挥学校科技和教育优势,确保帮扶巴林右旗工作取得实效。


哈斯陶格陶对学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哈斯陶格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口帮扶工作的落实力度,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珍惜和把握好大连民族大学对口帮扶巴林右旗的机遇,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为丰富的成果。


在校期间,哈斯陶格陶一行参观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计学院教学成果展、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电商学院、建筑馆等,并赴大连润丰园珍稀果品有限公司阳光玫瑰种植基地和软枣猕猴桃基地、大连金农果蔬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慧参加会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巴林右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调研。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