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和宗教局局长黄刚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作者: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2日,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和宗教局局长黄刚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赵铸会见黄刚一行,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参加会见。

 


赵铸代表学校对黄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和宗教局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赵铸表示,学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统领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民宗局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主动作为,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刚对学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学校为大连市民族和宗教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刚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少数民族体育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大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在校期间,黄刚一行参观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市民宗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调研。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