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作者:冯景 编辑:杨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日,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推进再督促。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作工作布置。

 


赵铸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抓紧抓牢就业工作。要加强就业工作的情感投入,将“爱生如子”的育人文化渗透到就业工作的各个环节,带着感情抓就业。要把抓好就业作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必然要求,带着责任抓就业,进一步攻坚克难,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


赵铸强调,要紧抓任务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学院书记院长要履行好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带头协调、带头落实,充分调动发挥全员促就业的合力作用。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帮扶,积极拓宽就业岗位。要严守底线,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丁克毅具体布置了学校近期加强就业工作的十条措施。副校长黄永东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各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学院作表态发言。


党委常委,校领导,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