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生物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编辑:杨琨 来源:教务处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等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我校生物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这是我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工科专业,也是国家民委委属高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生物工程专业。


近年来,学校持续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先后出台《大连民族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暂行规定》《大连民族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系列文件和配套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划拨专项经费指导和支持相关专业积极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获得申请受理的专业在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硬件条件等方面均给与优先支持。


此次生物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近年来学校工科专业建设的新突破,为学校其他工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成功经验。学校将持续深化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以有力的组织领导、有效的建设举措支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等推进认证工作,带动其他工科专业深入参与认证工作,推进以持续改进为基础的质量文化建设,推动我校整体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