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深入推进党委常委,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冯景 编辑:杨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民大新闻网讯  为抓住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学校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党委常委,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党委书记赵铸参加了学校与江苏省南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以及大连市、南通市用人单位的“云走访”座谈会。赵铸代表学校向两地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赵铸表示,加强校地联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输送基地作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水平。学校将以开展“云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化沟通合作,深化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领域,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打造更为紧密的人才供需链的命运共同体,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参加了学校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举办的人才引培、政校企合作“云座谈”。丁克毅表示,大学作为科技、创新和人才融合交汇之地,担负着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提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学校与越城区保持紧密联系,学校作为越城区在大连设立的首个引才联络站,今后将继续深化拓展政校企三方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


近期,其他党委常委,校领导先后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智加未来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对接拓展就业岗位。目前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访企120家、拓岗1475个。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成果,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继续以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政策宣讲等为重点,抓好就业创业岗位的落地,持续营造全员动员参与促就业的工作氛围,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