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党委书记赵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主持会议。

 


赵铸代表学校党委向162名担任新一届处级领导职务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工作部署,针对此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改进推荐考察方式,进一步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群众路线,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化程度;突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牢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树立鲜明的正确用人导向,把力量向基层倾斜,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注重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切实推动干部聘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赵铸强调,今天的干部聘任大会,是同志们走上领导岗位的新起点,也是开启事业奋斗新征程的动员会。面对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打造新时期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是摆在我们面前头等重要和头等紧迫的大事。希望广大干部牢记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



赵铸强调,全体干部强化政治能力,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对党保持绝对忠诚,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党的领导意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之大者”,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和拥护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班子建设能力,做团结协作的干部。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必须要抓好班子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维护班子团结与班子每一名成员息息相关,“一把手”尤其要带好头、当好表率。要有大局观,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意识,带头服从大局,共同协作,各司其职,不打折扣地执行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要求。


赵铸强调,全体干部强化干事创业能力,做敢闯实干的干部。要尽快适应和熟悉新岗位新职责,大胆开展工作,勇于担当作为。要秉承民大精神,充分发扬精益求精的评估精神,百折不挠的更名精神和申硕精神,锐意进取的征地精神。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持老实为人、踏实做事,保持心境澄明,朝气蓬勃,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强化廉洁自律能力,做作风优良的干部。廉洁自律是干部成长的第一道防线,所有干部都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强化对“一把手”监督要求的落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守住内心、守住底线,练就过硬作风。希望大家不负重托、珍惜机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员工,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慧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处级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党委常委,校领导为处级领导干部颁发任命书和聘书。


党委常委,校领导,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大会。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