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编辑:米怀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地方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加强阵地管理,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管好校园各类宣传渠道和媒介平台。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各级各类培训学习,增强政治敏感性,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要扎实开展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引导各族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东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包和平作了工作汇报。

 

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