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金石滩校区北区和中区地下连接通道正式开通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编辑:融媒体中心

民大新闻网讯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校金石滩校区北区和中区地下通道工程全部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作为连接北区和中区之间的唯一人行通道,该地下人行通道的开通,为师生校区间通行提供了便利条件,为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该地下通道横穿金石滩旅游度假区武夷路地下,总长度90余米,内部宽6米、高3.6米,深入地下9米。其所处位置地质复杂,并横穿燃气、供暖、通讯等10余条地下市政管线,自去年11月底开工以来,克服了现场作业面狭窄、施工难度大和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


基建管理处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现场管理,确保后续校区建设项目按期完成。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