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校领导深入基层与驻校教职员工座谈交流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作者:田野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校园实行封校管理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关心关注驻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经常深入基层走访看望驻校教职员工,指导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4月6日至8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党委常委,校领导集中深入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看望慰问驻校教职员工,鼓励大家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赵铸深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看望慰问驻校教职员工,与大家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向驻校教职员工及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在国家民委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驻校教职工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始终陪伴在学生身边,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经受住了考验,充分展现了“民大精神”,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阶段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毫不懈怠、毫不动摇,把“坚持就是胜利”落实到抗击疫情和保护校园安全的实际行动中。班导师、辅导员要继续多关心、关注学生,持续发扬“爱生如子”的育人文化传统,把“民大精神”传承好、续写好。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锚定方向、昂扬勤奋、稳步推进,积极构建“大学风”和“有高度的”学风,夯实“大思政课”的育人格局,扎实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


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和其他党委常委,校领导以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驻校教职员工,为全体驻校教职员工及家属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同时,认真听取了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目前所有问题均已解决。


在走访慰问中,驻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封校以来学校党委为广大驻校教职员工工作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让大家能够全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学生服务管理教育等工作。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一如既往用心守护好校园和学生,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夺取校园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