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校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并慰问住校师生员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田野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3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赵铸、校长丁克毅分别带队深入两校区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校园安全稳定“月检查”,慰问住校师生员工。党委常委,校领导陪同检查和慰问。



赵铸、丁克毅深入各基层单位和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快递站等地,仔细检查了两校区校门值守、学生管理、快递消杀、教学运行、物资储备、食堂超市和体育场馆运转、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详细询问了校门防控工作流程、物资消杀操作环节、网格化管理落实等具体情况,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赵铸、丁克毅向全体住校师生员工表示问候,对大家坚守岗位、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良好状态给予肯定,希望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检查结束后,赵铸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两校区检查情况汇报,逐一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赵铸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上级和地方部署要求,提高警惕,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从紧从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坚决阻止疫情进入校园。



赵铸强调,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持续协调推进的工作紧盯不放,毫不松懈,跟踪落实,加强教育引导管理,持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回应解决师生诉求,用心守护好校园。



赵铸强调,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封校以来,全体干部以身作则,主动靠前,广大教职员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做到了学生教育管理不断线,生活服务保障不断线,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各民族学生团结自律,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网格化管理规定,特别是学生志愿者不畏辛劳,坚守付出,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广大师生的坚守正是深化“大思政课”建设的有力行动和生动实践,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心,遵守纪律,加强防范,齐心协力,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生活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