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党建工作获得多项省级表彰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编辑:米怀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下发文件,公布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百名书记谈初心、百名先锋话使命、百个支部展风采、百堂精品党课、百集微视频教育片”入选名单和党建工作成果奖名单。我校一批先进典型和工作成果获得表彰。学校党委获得“2019年以来全省高校基层党的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突出学科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服务国家战略的“四个突出”战略发展思路,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大抓基层、严抓基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深入推进“校园先锋工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

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入选名单


辽宁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百”活动入选作品名单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