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校领导深入基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住校师生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作者:田野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民委、教育部、辽宁省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校园,按照大连市相关要求,自3月14日17时起,学校调整教育教学安排,全面实施校园封闭管理。15日,党委书记赵铸带头深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在岗教师,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和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赵铸向在岗教师表示慰问,对广大教职员工迅速响应、积极落实学校部署要求,舍小家顾大家,住校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赵铸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始终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具体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同时,因疫情防控需要暂缓返校的师生也要按照属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居家生活。


赵铸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其他校园安全管理,强化工作漏洞排查和风险点管控,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切实抓好工作下基层、抓落实,推动安全稳定、落实职责优化和机构调整部署、保障干部聘任平稳推进、落实学院“两个议事规则”、落实巡视整改新出台制度等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


目前,全体党委常委和校领导住校陪伴学生,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实地督促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