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3月11日,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赵铸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维民主持会议。



丁克毅在报告中总结了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对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了说明。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委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在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丁克毅强调,此次会议是全年重要工作的推进会,与开学以来学校重要会议是一体的,一脉相承的,是对全年工作的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纪委一届五次全会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持续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上下功夫、在政治监督具体化上下功夫、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确保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确保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



会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郝强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围绕《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大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大连民族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