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暨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作者:冯景 编辑:杨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暨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丁克毅,副校长段晓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副校长黄永东及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晓东主持。



丁克毅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尽全力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二是要狠抓落实,对待就业工作要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因势而新,抓好就业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领会并细化落实教育部、国家民委、辽宁省、大连市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三是要用心用情,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就业工作全过程,加强重点群体帮扶,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四是要严明纪律,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材料准确。五是要谋划长远,就业工作要善始善终,要提前抓,从大一抓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就业基础,让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六是要履职尽责,今年是处级领导干部换届期,在岗干部要强化担当不能有丝毫懈怠,全力以赴完成就业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黄永东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通报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设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考核评价结果。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