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0日 编辑:米怀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

民大新闻网讯  2月17日,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决策部署,适应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需要,部署实施职责优化和机构调整,启动处级干部集中聘任工作。党委书记赵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主持会议。



赵铸指出,开展职责优化、机构调整和干部聘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国家民委党组对高校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职能职责,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机构设置,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赵铸强调,学校党委在开展新一轮职责优化、机构调整工作中,坚持对标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对高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建设实际,聚焦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聚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聚焦加强两校区运行管理。做好干部聘任工作,要着力加强规范选人用人程序,完善干部任职条件,突出精准选人用人,强化聘任工作监督。


赵铸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干部聘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规定,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提升选人用人工作质量。要站在学校事业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正确的态度参与到干部聘任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杜元虎通报职责优化及机构调整情况,并对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对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全体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处级领导干部,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