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作者:霍苗 编辑:米怀飞 来源:研究生处

民大新闻网讯  12月25日至27日,大连民族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共2468名考生参加考试。学校设开发区校区和金石滩校区两个考区、4个考点、97个标准化考场,抽调本校监考教师、考务组织与保障等工作人员近350人。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22年研考工作,专门成立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研考组织实施工作,科学制定考点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联合值班、集中办公,强化统筹调度,全力做好培训、模拟演练,以及涉考突发偶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研究生招生网站、研招办微信服务号等,及时发布有关政策宣传与信息公告。同时,严格防疫措施,全面落实人员健康管理,通过制作考区考场分布图,发送考生安检程序提示,安排室内候场区、志愿者指引,妥善接送考生等周到服务,使广大考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研考组织工作的温度和精准度,确保实现“健康研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了本次考试的安全、平稳、高效、有序进行,得到大连市考务督导组、金普新区招考办的高度评价。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