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2021年度荣休教师座谈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编辑:融媒体中心

民大新闻网讯  12月23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荣休教师座谈会。校长丁克毅到会并讲话,副校长张维民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连2021年荣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丁克毅代表学校向荣休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荣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学校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建章立制,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荣休教职工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感谢学校多年的关心关怀。全体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力所能及的继续为学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丁克毅代表学校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