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再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编辑:米怀飞 来源:人文社科处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李晓峰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申报的“新中国少数民族文字文学史料整理与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经费80万。这是李晓峰教授继2013年主持申报《新中国少数民族文学研究史(1949-2009)》获批立项之后,再次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也是我校获批的第4个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类别。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全国共立项348项,辽宁省获批立项7项。我校能够再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体现了学校教师科研能力日益提升,为推进落实“十四五”人文社科研究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建设和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着力提升组织策划获取国家级重大项目能力,全力支持配合各重大项目组工作,特别是在重大项目前期培育、申报过程中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到服务、全程跟踪,抓好项目申报的各个关键环节,确保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