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4月9日上午,2017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太阳鸟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本期培训班41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传军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一直坚决贯彻党中央有关精神要求,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党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党校要以党性教育为主要职责,时刻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不动摇,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培训的熔炉,增强党性锻炼,坚持学做结合,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争做思想政治的表率、专业学习的标兵、班级管理的骨干、民族团结的模范、寝室生活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经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42班合木巴特同学和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151班龚磊同学分别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庄严承诺,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党课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为期4周,培训内容将继续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进行,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期间将聘请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和优秀共产党员开展形势政策报告和专题讲座。除理论授课外,本次培训还特别安排增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实践和研讨等环节。

开班仪式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白屯教授作了题为《党员的法规意识与道德自律》的形势政策报告。

(信息来源 李丽娜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