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市老教授协会来我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民大新闻网讯 4月13日,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会长肖洪钧、常务理事杨春秋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学校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蔡明德、关捷、刘德庸,退休干部办公室、东北少数民族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锐对肖洪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及老教授协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改革情况。刘锐对我校老教授在教学督导、青年教师成长培养及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为广大退休人员服务。

肖洪钧介绍了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的工作重点及推动“五老”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我校老教授协会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作热情和活力,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网络平台建设等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表示,此次调研为市老教授协会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会上,蔡明德对学校老教授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协会工作,传播正能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东北少数民族研究院李鸿教授介绍了国家设立民族高校的特殊意义和目的、民族政策及民族理论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在校期间,肖洪钧一行参观了学校东北少数民族文化展览馆。

(信息来源 郭洁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