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贵州省铜仁市档案方志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民大新闻网讯 4月13日,贵州省铜仁市档案方志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陈明华,培训中心主任陈卫东,铜仁市档案局局长安婵娟、副局长黄维及52名铜仁市各县区档案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副主任白玫主持。

陈明华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及民族干部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回顾了校地双方的合作历程。多年来,学校通过科技服务、招生就业、学生培养、干部培训等,与铜仁地区全面加强合作,校地双方“山海相依、民族情深”,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学员们将所学融入一线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安婵娟介绍了本期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遵守规定规范学,放下事务专心学,调整心态虚心学,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和考察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8天,聘请了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市档案局及我校位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机关档案管理、数字化档案建设、企业档案管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等专题讲座。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到我校档案馆及金普新区档案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信息来源 胡秀敏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