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慕青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民大新闻网讯 4月12日,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慕青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党委书记赵铸、校长刘玉彬会见慕青一行并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赵铸代表学校对慕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高校工委多年来对大连民族大学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情况,表示将加强与高校工委的联系与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校工委工作,认真落实市委高校工委关于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慕青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多年来对高校工委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连民族大学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有更好更大的发展。她表示,市委高校工委将继续履行工作职能,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推动学校和谐健康发展。

(杨 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