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举行优秀女教工表彰会暨“魅力女性”主题展演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4月12日,学校举行优秀女教工表彰会暨“魅力女性”主题展演。党委书记赵铸,校长刘玉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并观看展演。

刘锐书记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希望广大女教工今后更加自立自强,在实现中国梦、民大梦的征程中继续彰显巾帼风采;积极投身学校“十三五”发展建设,在促进学校新的科学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倾心建设家庭、修为良好家教、营造美好家风,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及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彰现独特魅力。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妇委会建设,完善女教工权益保障机制,为更多优秀女教工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校工会主席王玉良宣读《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优秀女教职工”、“优秀女教职工工作者”、“先进集体”的通知》。经基层工会评选,校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对王筱华等62位优秀女教职工、郭洁等10位优秀女教职工工作者、招生就业处等6个单位、王景涛等6位女教职工之友予以表彰。赵铸书记、刘玉彬校长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代表颁奖。

表彰会后,“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旗袍展演正式开始。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16支代表队的女教职工们,身着各式精美的旗袍,伴着悠扬婉转的背景音乐先后登台,温婉典雅、诗意绵绵的表演,展现出东方女性特有的婉约之美,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米怀飞 创意设计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