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鲍雅静工作室”获批大连市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大连市举行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大连市第二批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和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并为创新工作室授牌。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鲍雅静工作室”获批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

为促进全市职工队伍素质普遍提升和职工技术创新活动更广泛地开展,大连市总工会开展了全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岗)创建活动。为扶持和助推职工创新工作室(岗)的进一步发展,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市总工会决定命名10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岗)为大连市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岗)。我校“鲍雅静工作室”主要围绕生态环境问题开展植物生态学与生态恢复技术、区域生态学与生态资产评估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及应用开发研究工作。研究团队参与完成的项目“中国生态交错带生态价值评估与恢复治理关键技术”获得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近三年来,团队承担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横向科技合作项目5项,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5篇,主编出版专著1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

(信息来源 韩松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