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62班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主题团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民大新闻网讯 根据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安排,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62团支部于5月3日组织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志永,建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及班导师、辅导员参加团会。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共青团工作情况。城乡规划162班对本支部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成员以“五大发展理念”、建筑大师的文化情怀、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热播反腐电视剧为话题,阐述了对“五个认同”的思考,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2010届毕业生王玮龙、2011届毕业生叶飞分别结合个人学习经验和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打牢专业基本功,合理规划和利用时间,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班导师隋欣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期待与同学们在专业领域共同奋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野要求同学们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95后大学生的评价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专业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成为优秀的“建筑人”“民大人”。

王志永教授高度评价了本次团会的内容及整体氛围,并结合自己年轻时候的学习、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条件,努力做到“设计好今天,规划好明天”,不负韶华,有所作为,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为我国城乡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自“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建筑学院19个团支部、20余名教师、537名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主题团会、征文比赛、每课一读、手绘海报等形式,让全体团员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学”的入脑入心,“做”得见行见效。

(信息来源 纪忆 王言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