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参加环境工程152班团支部“一学一做”主题团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民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和安排,5月3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工程152班团支部组织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党委副书记王晓华,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吕国忠、党总支书记李华戎,学院班导师、辅导员参加团会。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及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情况,就主题教育活动、科技创新实践、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做了简要介绍。来自不同民族的学生团员代表们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生活经历,分别从民族团结、科技创新、互帮互助、责任担当等方面,分享入学以来的成长和感悟。班导师呼冬雪就班集体建设、学困帮扶、职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

王晓华指出,本次团会老师及同学们的发言内容鲜活、故事有温度,团支部充满朝气、团结友爱,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一是争做有追求的青年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二是争做有担当的青年人。青年一代要将个人命运与祖国、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锁定目标、脚踏实地,用坚强的意志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树立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三是争做有责任的青年人。青年一代应有社会责任意识,克服浮躁心理,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努力成为求实创新、奋发成才的模范。

(信息来源金娟红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