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62班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主题团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民大新闻网讯 按照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安排,4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62班团支部组织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学校退休老领导范圣第教授,校团委书记史明涛,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彪、副书记仲天宝以及班导师、辅导员参加团会。

团会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五四青年节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共同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精神。参会同学分别从团支部建设、学业规划、品行修养、民族团结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团会上,全体团员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共青团团歌。

范圣第教授对同学们积极进取、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青春时光,有所作为,按照“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实质,将总书记的思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养成刻苦、认真、友善的道德品质,努力学习,勤于思考,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强化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马艳茹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