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副校长杜元虎参加外国语学院英语142班团支部“一学一做”主题团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民大新闻网讯 根据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安排,4月24晚,外国语学院英语142团支部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团会。副校长杜元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波及辅导员老师参加团会。

团会首先以三句半的形式,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支部同学分别从学生、子女、公民等不同身份,讨论和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理解与体会,表达了积极进取的决心与坚定的态度。支部代表还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节选。

杜元虎对支部同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注重细节,要有脚踏实地的精神,只有做精做实,才能做强做大;二是要从自我提高做起,从团队建设做起。团队成员应竭尽所能,利用知识与能力的互补,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共同提升,为团队建设目标而奋斗;三是要从努力学习做起,从投身实践做起。要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实践的重要性,通过实践求真知、长才干、显成效。

(信息来源 成语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