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民大新闻网讯 4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赵铸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元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铸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且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学校党的建设责任重、任务多,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着力点,聚焦问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赵铸强调,贯彻落实好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一是要突出计划性。各党务工作部门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实际,尽快制定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具体措施及时间进度安排。二是要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属于具体活动的,要精心策划,尽快推动落实;属于制度建设的,要抓紧研究,尽快拿出工作方案;属于重要政策措施的,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属于原则要求的,要抓紧调查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做好督查和考核。学校将不定期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同时,将任务落实情况作为党建工作专项述职的重要内容,对于任务不落实、落实不到位、落实效果不好的,要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工作作了部署。

(信息来源 赵春辉)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