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党委书记赵铸拜访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波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积极争取大连市委统战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5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赵铸专程赴大连市委统战部,拜访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波。

在座谈交流中,赵铸汇报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民族宗教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赵铸表示,作为国家唯一设在东北和沿海开放地区的民族院校,学校在全国民族高等教育布局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使命。学校地处大连,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民族工作服务是学校办学宗旨的重要体现。学校将积极推进与大连市各有关部门的深度合作,以贡献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许波对学校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许波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积极发挥民族院校在城市民族工作研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王永强)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